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城市区道路交通秩序

2017-11-03 10:53: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城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海港区河北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秦皇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市交警指挥中心等处,围绕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停车秩序管理、交通宣传教育等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措施开展专题调研。在听取市交警支队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市交警支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旅游旺季交通安保、创新城市综合治理”三项重点工作为载体,先后投资5100万元,施划标线30万平方米、更换标志1030余处、渠化路口54个、施划停车泊位3万余个。工作中不断创新管理手段,在45个路口实施非机动车、行人“二次过街”改造,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

曹玉宝指出,交通秩序管理效果直接关乎城市形象,交管部门要持之以恒下大力治理交通秩序,避免前期良好治理效果出现反弹。要坚持创新务实的工作理念,推动优化管理方案、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步进行。要继续加大交通管理工作的投入力度,在全社会共同营造顺畅和谐的交通环境。(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