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市容秩序整治

2017-11-03 11:16:0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理占道经营、规范门店外溢行为、治理马路市场……近日,秦皇岛海港区新一轮市容秩序整治开始了。

据了解,随着十九大的胜利闭幕,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贯彻到工作实践中,把树立正确的城市管理政绩观和为民服务放在工作首位,坚持从政府管理向政府服务转变,从管理城市“面子”向管理城市“里子”转变,采取“自检自查、集中攻坚、分类完成,倒排工期”的方式,切实做到每个分管领导扛责任,每个部门扛指标,每个基层单位扛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清理占道经营、规范门店外溢行为、治理马路市场、净化视觉空间、严管烧烤经营、街路清扫保洁作业、门前“五包”、垃圾收运等工作。

近日,通过集中开展以主次干道为主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确保辖区无乱设摊点、无超门窗经营,尤其针对群众反响较大的先锋路等难点路段,坚持以宣传教育、规范劝告为主,对少数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经营户,采取发限改书、暂扣物品等措施进行管理。同时加大了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规范沿街门店前的自行车、电动车的停车秩序,利用沿街门店前画线设置规范的停车位,引导市民自觉主动地做到停车入位、规范停车,一改以往随地停车的乱象,使门店前更加井然有序。

下一步,海港城管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机制相结合,强化网格管理,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市面貌。(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