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委宣传部创新方式让十九大精神抬头可见

2017-11-07 11:36: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创新方式和手段,利用微载体、微景观和微视频,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人心、凝聚力量。

占领“电子大屏”。充分利用LED屏宣传“主阵地”,营造全方位、全领域、全时段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城市区主要路口、楼顶现有200余块大型LED电子屏以及上万块小型电子屏,城市区4000余辆出租车顶灯,滚动刊播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砥砺奋进的五年”等内容,通过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把总书记讲话精神从纸端推送至群众眼前。

覆盖“大街小巷”。精心选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标语口号,统一设计公益广告风格、样式及大小,在城市重点地段、核心区域、重点位置制作墙体广告、大型三面翻、户外大型广告牌等“硬式”宣传广告牌300余块,更新火车站、机场、公交车厢体、公交站厅以及景区周边、道路两侧十九大精神“微广告”“微标语”上万块,让十九大精神抬头可见、驻足即观,成为港城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融入“景观小品”。突出“精致”“耐看”“易学”,在公园、健身场所等区域,精选景观点位,创新运用石刻、树挂牌、草地牌等各种“微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巧妙融入街道景观,设置更新1000余块十九大宣传微展墙、微展廊、微标语,通过招贴画、手绘POP、漫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干部群众学得懂、弄得通、能做实。(通讯员赵慧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