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2017-11-08 22:22: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及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市政府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后两个月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瑞书强调,要紧盯工作目标不动摇,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各位副市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以及为民实事、与上级签订责任状事项,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后两个月重点工作。市长张瑞书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瑞书指出,虽然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形势很好,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我们还有一些短板和不足,还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各位副市长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利用年底前的有限时间,干字当先,主动作为,下最大的决心,做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尽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瑞书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动摇,特别是对省、市重点项目,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推进力度,严格落实省、市关于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实际问题。要以年初确定的20件民生实事为抓手,一个不欠地落实好,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双违”清零、破解房地产遗留问题、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等,确保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方面增强执政本领”要求,带头发扬三项重点工作积淀的精神财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迎难而上,忠诚履职,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张瑞书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第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中央、省提出的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谋划好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设定务必科学合理,工作重点及举措要尽可能量化、具体化、项目化,把各项工作谋深、想细,努力形成一批新的工作亮点。谋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要更多聚焦困难群体,突出与民生相关的衣食住行,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市领导薛永纯、陈峰、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