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来秦皇岛进行专题调研

2017-11-09 10:55:1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中央政法委调研组就如何深化科技信息化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和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政法科技信息化建设点、政法队伍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科技信息化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我市政法系统在科技技术运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闫五一表示,在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的条件下,全市政法工作要走科技深度运用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利用前沿科学技术手段,提高办案效率,强化业务培训与机制创新,使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政法队伍建设首位,把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作为政法队伍建设的关键,把群众满意作为不懈追求,把和谐稳定作为根本保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