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作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2017-11-09 11:00: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10月31日,秦皇岛市作家协会在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举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邀请十九大基层党代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散粮站副站长张海波,为企业基层党员、一线工人作者及市作家协会的部分作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结合自身参与十九大盛会的亲身经历,张海波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想、感受,并着重讲述了令他体会最深的“自信”“信仰”“责任”这六个字:自信源于对中华民族、对伟大祖国的自信,也有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信仰源于对共产主义、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责任源于使命与担当,只有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敢于创新,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才是真正的不忘初心,才能担得起共产党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作为基层党代表,张海波与宏兴钢铁公司的党员、工人代表深入探讨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工匠精神”的阐述。同时,他与我市近五十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作者,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深入讨论。他希望我市的作家朋友们,多深入基层,多亲近工人,用自己的笔为新时代的工人放歌。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王继麟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鼓舞、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感到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文学工作者一定要努力扎根基层,紧贴时代与生活脉搏,书写人民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记者卢纪锋)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