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西港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3 10:42: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港区西港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同步观看大会盛况、领导带头学习讨论、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观看”直播,提振精神动力。10月18日,西港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深学”报告,激发干事情怀。为深入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西港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10月27日,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报告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11月1日,西港镇党委书记马馨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内容对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11月4日,海港区委副书记张潮海到西港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购置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丛书50册,发放到各基层党组织,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20场次。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西港镇还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刊载、更新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都能学习,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于心,落地生根。

“畅谈”心得,共谋发展良策。学习过程中,西港镇领导班子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干部纷纷畅所欲言,谈想法、讲收获、提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遍走”基层,增强内生动力。西港镇开展走基层活动,要求全镇机关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帮助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通过座谈会、个别谈心等方式听取群众心声,详细了解各村情况,收集意见建议,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解决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征拆过渡费发放问题、杨道庄等村房本办理问题,做到走访一户,宣传一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在基层。(通讯员孙桂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