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开展“宣讲十九大、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7-11-15 09: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持续做好“接力沈汝波”活动,11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副局长肖俊岭和巩永智的带领下,组织 6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对口耀中里社区开展“宣讲十九大、服务进社区”党员服务日活动。

    润物无声,娓娓道来。肖俊岭副局长走进社区,走到群众中来,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肖局长生动形象地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历史意义和时代要求,并对居民们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现场宣讲和答疑。在宣讲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居民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听后纷纷表示,“讲的十分精彩,贴近群众,大家愿意听并且能听明白,而且更加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后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同时,65名党员志愿者在巩永智副局长的带领下,秉承“团结、友爱、奉献、进取”的时代精神,在耀中里小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捡拾小区垃圾,有的擦洗宣传栏,有的清理小广告,还有的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大家干劲十足,虽是隆隆初冬却热情高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按照要求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洁净家园助力,积极主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接力沈汝波,我们一直在继续。贯彻十九大,我们始终在路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水平,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思考,彻底将十九大精神弄懂学通做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