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北岛博智进行调研

2017-11-16 10:27: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来到北岛博智孵化器、来到年轻的创业者当中,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双创”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瑞书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实际,持续提质量、创品牌、强标准、优设计,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秦皇岛篇章而共同奋斗。

张瑞书一行在北岛博智孵化器先后调研走访了九零一五科技、海纳科技、科力汽车零部件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瑞书指出,现在孵化器内企业越来越多,这不仅是事业发展的标志,也是秦皇岛发展的希望。各企业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共同努力,着力提升企业技术水平,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张瑞书要求相关部门要组织专门团队深入各个企业进行调研,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困难,梳理职工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为在秦企业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安心工作、快速成长的良好环境。

宣讲活动中,张瑞书与青年创业者亲切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张瑞书强调,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内涵、新使命,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瞄准打造质量强市示范市,着力提高产品质量效益,创造自主品牌,开展标准化建设。特别要通过提升设计水平,引领产品创新,推动技术创新。相关部门要引进专业团队与企业对接,提升企业设计的专业程度,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秦皇岛打造成为设计之都。

张瑞书强调,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莫大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青年创业者坚持学习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成为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企业领导人才;要保持创新勇气,特别是注重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要秉承合作理念,帮助企业延长产业链,推动上下游合作、提升企业价值;要胸怀责任担当,把企业发展与全市的发展、与提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联系起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坚持做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公平竞争的表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