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安办召开风险研判会

2017-11-20 08: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安办主持召开了季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分析会商会议,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秦皇岛市农业局、秦皇岛市卫计委、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等食安办组成部门,各县区食安办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畜禽水产品农兽药残留及重金属超标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

    年终岁末,市食安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年终岁尾的收官工作。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打造“金字招牌”,推动食品安全再上新台阶;以十九大精神统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标先进,增比进位,加强舆情监控,防范系统性风险;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利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查漏补缺,按照党政同责要求,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同时发力,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实现“保四争三”目标;超前谋划,做好2018年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抓住食药监管发展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发新作为,打造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