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三品一械”案件查办调度会

2017-11-20 08:4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确保完成“办案月”工作任务,为全市食品药品稽查部门做出表率,11月16日下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局机关“三品一械”案件查办调度会,市局各执法办案科室、三个支队、投诉举报中心、新闻宣传科、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参会并汇报案件查办情况。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各支队负责人分别汇报全年案件办理情况、“办案月”案件完成情况。稽查决战月中,市局各支队、科室共承担食品药品案件84件,仅仅十八天的时间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71起,已经完成总任务的85%。会上还公布了全市食品药品稽查考核任务分解表,逐一逐项的对案件查办、信息公开、投诉举报等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并且对如何抓好下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