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三家企业签订近500万吨原煤采购合同

2017-11-23 15:1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2018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期间,榆林市煤炭供销客户恳谈会等5个专场活动同时举行。

在榆林市2018年度煤炭供销客户恳谈会上,20个原煤采购合同成功签约,原煤签约量达3060万吨,签约总金额达122.4亿元。其中,来自我市的三家企业在会上签订了近500万吨的原煤采购合同。榆林市能源局运销科科长蔡建军介绍,陕西榆林是一个能源大市,秦皇岛则是北方煤炭南下的主要枢纽城市,两市在中国煤炭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两市在铁路运输、船舶运输方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此外,围绕煤炭市场化机制确立、定价机制建立、煤炭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等多个主题,煤炭铁路运输专场、煤炭金融服务专场、2017中国进口煤峰会、炼焦煤和无烟煤交易专场等主题活动也同时举行。(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