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河北省希望工程公益项目现场会在秦市召开

2017-11-24 11:14:4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精准扶贫团青建功”河北省希望工程公益项目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孙朝阳、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市青龙3所希望小学,实地观摩了希望工程“微校建设”“温暖午餐”“小喇叭故事汇”3个公益项目,并给予了很高评价。

孙朝阳说,秦皇岛希望工程工作扎实,解决问题很有切入点。希望工程工作是共青团工作分量的一方面体现,要借助本次现场会的契机,集思广益共同研究希望工程切实可行的好方案。围绕与时俱进的要求设计项目,改革机构,改强队伍,从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切入点,尽职尽责把事情做到实处,让党认可、群众喜欢、青少年认同。

廉茹艳说,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恰好是教育扶贫的有力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和民生工作,通过改善农村教师待遇等一系列举措,全力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团市委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拓宽筹资渠道,动员社会力量,打造品牌项目,推动我市希望工程公益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