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将保质保量完成“扫黄打非”各项任务

2017-11-24 11:43: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带领省“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莅临秦皇岛市,对我市2017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主持督导检查汇报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我市“扫黄打非”进基层、进景区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走访了部分书店、印刷企业、邮递企业和网站,并听取了我市关于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我市充分分析研判复杂形势,重拳出击,依法取缔游商摊点17个,收缴非法出版物7500余册,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起,其中刑事案件2起。

葛成锁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秦皇岛要继续加大办案力度,通过办案扩大工作影响力;要继续保持日常市场巡查的密度和力度,坚决不允许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在市场上流通;要继续加强互联网“扫黄打非”工作,建立健全工作体制。

刘文杰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清形势、顾全大局,加强领导、强化担当,打防并举、不留死角,创出新的工作亮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