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获“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称号

2017-11-27 12:03: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在民政部等6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筛选活动中,我市获得“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殊荣,成为全国12个获此荣誉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大力发展康复辅具产业,今年9月,由民政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中国残联等6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国范围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筛选活动。我市凭借与国家民政部康复辅具中心合作的民政部康复辅具中心秦皇岛研究院、国家康复辅具质检中心秦皇岛分中心及良好的康养产业发展氛围,荣获“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殊荣。(记者孟晓冬通讯员韩瑞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