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召开“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对口协商座谈会

2017-11-27 12:08: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港城英才”计划,11月24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就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部分委员与专家学者就我市高层次人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立军指出,市政协一向对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工作非常重视,各相关部门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做了大量、扎实、积极有效的工作。创新驱动的实质是人才驱动,国力竞争也是人才竞争。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如何激发人才创新创造的活力,将优秀人才集聚到秦皇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我市人才工作的重要课题。

孙立军强调,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围绕产业建设、项目建设,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完善机制、鼓励创新、促进创业为突破,紧紧抓住培养、引进、使用三个环节,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对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加快培养,使高层次人才发挥最大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