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城管开展军训教育活动

2017-11-27 12:14: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日前,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017年军训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6期进行,每期为7天,以轮训的方式展开,确保军训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该局将有409人参加培训。本次集中军训教育全程都将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中居住、集中管理、集中培训,采取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和军事训练相结合的方法。军事化训练期间,主要以规范化的基本功,站立军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起步行进、跨立、巡防等内容为主,专门邀请部队官兵对参训人员进行统一指导,训练良好的军姿和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保障每天由一名局领导小组成员带训,领导小组成员对参训人员在军训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监督与考核。

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是城管队伍全面深化规范化管理和构建和谐城管的一个切入点,将有效提高城管队员整体素质,增强城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城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