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8家银行机构为青龙企业提供4.84亿元授信金额

2017-11-28 10:54: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青龙扶贫攻坚工作,11月27日,秦皇岛市银企对接青龙脱贫攻坚专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我市8家银行机构与青龙20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意向授信金额共计4.84亿元,为该县企业发展提供了信贷支持。财达证券公司、秦皇岛银行、建设银行等分别就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业务、支农信贷产品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介。

此次全市银企专场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力度,解决企业因信息不对称、联系渠道不畅通等问题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一项重要举措。

陈峰指出,银企对接中,各金融机构要围绕企业情况,主动拓展市场,培育客户,深入到企业详细掌握第一手信贷资料,及时提供信贷支持,做到应贷尽贷。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青龙的龙头企业、扶贫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做到精准完善支持措施,精准对接扶贫规划,精准对接脱贫攻坚多元化融资需求,用一套政策组合拳,推动各类金融资源科学配置。同时,授信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信贷资金,积极主动接受银行的信用调查和评估,不断提高自身信用等级,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部门的信任和支持。(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