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药分享”三周年大会在秦召开

2017-11-28 11:46: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2017年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药分享”三周年大会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本次大会以“创新、健康、未来”为核心关键词,关注创新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康复养老等大健康细分领域,聚焦产业发展痛点和机遇,阐释宏观产业政策顶层设计思路,发现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力量,促进创新与资本融合。

工信部规划司副巡视员周虎、省工信厅副厅长郝竹山出席会议,他们分别介绍了国家、省产业发展政策。

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她说,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设立以来,我市紧抓机遇,举全市之力推进建设。目前,示范区内北部医疗产业、中部康养生活、南部旅游体验的发展格局日益清晰。示范区将加强产业集聚,力争到2020年引进10家京津及国际顶级医疗机构、实施50个重大生物产业项目,到2030年形成增加值超千亿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建成我国高端医疗服务聚集区、京津冀生物技术创新转化基地、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药分享”沙龙三周年大会。“药分享”致力于分享信息数据、研讨热点话题、共谋产业商机、打造有效社交。

本次峰会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