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2018年度秦皇岛市医疗保险实现网上缴费

2017-11-29 11:36: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到2017年12月20日, 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可以网上缴费,目前,海港区范围内社区参保登记的居民通过手机下载“城乡居民医保手机缴费”APP,即可缴费。

同时,通过访问网站https://pay.qhdrsj.gov.cn:9091/payproxy/也可实现缴费,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完成。

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180元。新生儿补缴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需要在出生90天内参保缴费,个人补缴标准为150元。

由扶贫、民政、残联部门统一认定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五保供养对象”“低保对象”“重度残疾人(限一二级)”人员个人不缴费,请勿在网上缴费。(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