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老人被撞后又遭碾压两车均逃逸

2017-11-30 13: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傍晚时分,一位横过马路的老人被一辆汽车撞倒,大约2分钟后,另一辆汽车从老人身上碾过,两辆肇事车辆均逃逸。接到报警后,秦皇岛市卢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马上展开调查,两名肇事司机先后投案。

11月26日18时19分,秦皇岛市卢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该县石门镇中海油加油站对面,一位老人躺在路边,疑似死亡。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经120工作人员确认,老人已经死亡。民警确认该事故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辆白色汽车将老人撞倒后逃逸。大约2分钟后,另一辆白色汽车从老人身上碾过。通过排查比对,初步确定第一辆汽车为五菱宏光面包车,第二辆为起亚秀尔轿车。

民警调查中,面包车司机李某某(石门镇李官营人,39岁)和起亚轿车车主王某(唐山人,32岁)先后投案。经询问,两名肇事司机均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此时距离案发仅8个小时。目前,两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