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2017-12-04 15:40: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在市委党校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创新新时期社会治理》辅导报告,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县级干部、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闫五一围绕“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理念方法手段”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阐述了如何做好新常态下我市社会治理工作。

闫五一强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础性工程。党的十九大高度重视社会治理问题,强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大家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方向目标原则,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新时期社会治理体系,切实掌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理念方法手段,将我市社会治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