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举办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05 09: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实习生杨慧丽)12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司法局、秦皇岛市法宣办与海港区联合组织市直、区直机关80多家单位开展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内容是: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党章和党内法规,宣传秦皇岛市地方性法规。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台、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部门、行业法律法规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此同时,秦皇岛市法治文艺宣传队现场进行文艺演出,通过小品、歌曲、相声、朗诵、表演唱、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展现和演员精彩生动形象的表演,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秦皇岛九个县区分别以“法律九进”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机关单位组织干部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期间,秦皇岛市还将进行“送法下乡”“晨读宪法”、建立全市“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等活动。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