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为困难人群送关爱秦市第五届暖冬行动启动

2017-12-05 10:25:4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上午,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志愿者来到秦皇岛海港区茂业中心建筑工地,将松软的被褥、厚实的冬装、实惠的米面油送到凛冽寒冬中依然辛苦劳作的进城务工人员手中。我市第五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由此拉开帷幕。

今年的暖冬行动从2017年12月1日开始至2018年3月15日,帮扶人群包括农村抗战老兵、空巢老人、失独老人、五保户、军烈属、老党员、留守儿童、困难学生、进城务工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志愿者不仅对他们进行资金和物资帮扶,让他们过冬过年有钱花、有衣穿,不再为米、面、油、肉、蛋发愁,还提供各种社会服务,解决他们生活中面临的问题。

当天,又有7支志愿服务队加入到我市的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我市的志愿服务队伍在不断壮大。卓凡咨询公司志愿服务队、爱尚爱摄影志愿服务队还为“暖冬行动”捐赠了资金。秦皇岛爱心公益联盟、秦皇岛市乾源科技志愿服务队为进城务工人员捐赠了服装、被褥、米面油等,市第一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为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义诊,山海关区文艺志愿服务队则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