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全省首个公共租赁住房服务平台在秦皇岛上线

2017-12-06 15:21:1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全省首个公共租赁住房服务平台在秦市上线启动,将为秦皇岛市公共租赁住房市场提供全链接、多样化的租赁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一直在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已经有近万套房源面向社会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服务平台以“互联网+”的方式,从房源公布到承租人申请,再到政府部门受理和后期管理全部线上运营,确保公租房管理的规范有序,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让更多的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享受阳光政策。

当天,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签约,将全面合作建设住房租赁服务公有云平台,共同搭建涵盖信息发布、网上签约、行业监管、市场监测等方面的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让房产监管和服务在阳光下运营。云平台建成后,将通过政府部门对全部房数据的有效监管,实现真人、真房、真企业、真交易和真数据,所有房租赁行为的交易过程都将在这一平台上体现。(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