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7-12-06 15:24:0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秦皇岛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孙国胜强调,此次攻坚行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县区、各部门和各单位务必要站在讲政治、保安全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理念,按照省、市方案要求,强力推进,确保发现问题隐患全部“清零”。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导向的引领作用,把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要落实包联责任制,强化考核问责,建立长效机制,把智慧安监推广应用工作纳入攻坚行动重点内容,加快构建我市安全生产体系。

随后,孙国胜来到秦皇岛中油华奥油库、中阿化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攻坚行动从今年12月1日开始至明年3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在全市所有县区、乡镇街道、行政村和社区以及所有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排查,整改全部隐患。市安委会成立9个督导检查组,即日起分赴各县区、部门进行督导。(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