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秦市举行

2017-12-07 10:39:3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省委网信办宣讲团为我市网信系统干部、市重点新闻网站及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加深了全市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大家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宣讲团强调,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认真落实纪律和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创新传播方式方法,抓好网上正面宣传报道,强化管理、严肃纪律,坚决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营造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实见效,落地生根。(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