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青联第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2017-12-08 10:14: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秦皇岛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寄语全市广大青年,感恩伟大时代,牢记伟大使命;躬身服务发展,释放智慧力量;矢志成长成才,书写人生华章。

田金昌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市十届青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领广大青年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我市正在努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广大青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懈奋斗。

田金昌强调,青年人最具勇气和活力,要在感悟新时代中提振精气神,在共筑中国梦中强化使命感,在坚定跟党走中增强凝聚力,感恩伟大时代,牢记伟大使命。要围绕大局、发挥优势、锐意创新、务求实效,躬身服务发展,释放智慧力量。广大青年既要做“梦想家”,更要做“行动派”“实干家”,用扎实行动让秦皇岛充满青春活力、洋溢青春风采,用扎实行动让广大青年实现青春梦想、创造青春奇迹。要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勤学善思、勇于磨炼、植根群众、砥砺品行,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矢志成长成才,书写人生华章。

田金昌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在政策设计、制度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核心作用,帮助青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青联组织要引导广大青年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社会各界要自觉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青联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联领导机构。刘俏当选市青联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号召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四市战略”,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