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发挥华侨华人资源优势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2017-12-12 10:08: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携手走进新时代、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沙龙活动,在河北“侨梦苑”(北戴河新区)举行,30余名归国华侨、留学人员和新区内的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王新华向大家作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认真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就发挥华侨华人资源优势,助推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和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市侨商会副会长、秦皇岛民众健康体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说,十九大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通过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来满足人民对健康的更高需求。自去年设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以来,北戴河新区的康养产业发展迅速,一批项目在新区落地、建成。示范区的设立,与健康中国战略高度契合,它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今后要加强与示范区的合作,引进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促进示范区更好更快发展。

国家欧美同学会会员、河北港口集团政策研究室葛金说,今后要充分发挥华侨华人资源优势,把优质康养资源引入示范区,为示范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河北“侨梦苑”(北戴河新区)2015年成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内,已在77个侨商社团组织中建立海外联络站和招商处,联系华侨华人2996人、海外专家人才120人、华侨华人投资者900余人,经常联系的侨商侨领880人,利用“侨梦苑”这个平台,累计与5000多名华侨华人建立互动联系。(记者张宏宇 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