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人社局开展驻村帮扶贫困退出“攻坚月”行动

2017-12-12 10:13: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贫困退出“攻坚月”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定点扶贫的青龙下抱榆槐村和沙沟村进行入户走访,向帮扶对象送去问候。

在沙沟村贫困户李青春的家里,人社局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棉大衣和大米,并帮他清扫庭院,询问近期家里的生活状况,是否有需要他们帮助解决的问题。作为村里的五保户和贫困户,李青春在驻村工作组的帮助下,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他对工作组表达感谢,表示一定要努力开展生产,争取尽早过上富裕的生活。据了解,市人社局此次组织人员对两个帮扶村的所有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宣讲扶贫政策。

为落实全市推进青龙满族自治县贫困退出“攻坚月”行动,市人社局对贫困退出工作开展“回头看”活动,严格履行退出责任,逐一核查各项退出指标完成情况。此外,“攻坚月”内组织到户走访次数不低于4次,帮助维护村子公共卫生和贫困户家中卫生,切实提高贫困户对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的满意度。(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