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最美保险人”暨“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启动

2017-12-12 12: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讲出你的保险故事 为领军人物投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传播秦皇岛保险行业好声音,汇聚保险行业正能量。即日起,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秦皇岛“最美保险人”征文暨“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秦皇岛市基层“最美保险人”和“保险领军人物”的先进事迹为标本,充分展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评选分为 “最美保险人”征文和“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两部分。“最美保险人”征文活动征集对象为秦皇岛市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征文以“我的保险故事”为主题,围绕日常工作,定格“正能量”,展现“真善美”。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以秦皇岛市内各保险会员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副总经理以上的管理人才为征集对象,展现秦皇岛市保险领军人物2017年度业务开拓和创新的精神和事迹。

“最美保险人”征文暨“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20日。评选阶段采取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选的“最美保险人”征文和“保险领军人物”候选人事迹,将于2017年12月25日起在专题网页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网络投票阶段,可以通过河北新闻网秦皇岛频道专题页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方微信(微信号:jidongban)进行投票,投票期20天。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结合专家评审团评议情况,最终评出“最美保险人”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以及年度“保险领军人物”。获奖者将受邀参加于2018年1月举行的活动颁奖仪式,并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奖牌。

活动邮箱:qhdbxhypx@163.com

活动联系人:

媒体联系人:张辉 3890000 18533583999

协会联系人:彭伟 3028818 13933961076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