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省市督查组联合对秦海港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

2017-12-13 08:56:4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这需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重要要求。12月12日,河北河省第四督查组与市第四督查组,重点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合对海港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港路街道办事处在水一方社区、建设大街街道办事处和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东环里社区,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阅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多种方式,对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副组长宋登峰表示,按照省委要求,省第四督查组与市第四督查组,通过联合督查的方式,倾听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声音,了解真实情况,这是省委通过大督查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督查组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把党中央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各项惠民举措,坚决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基层干部群众对督查组的工作进行监督,共同把大督查工作做实做好。

海港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组织培训、集中宣讲、广泛调研等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该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日程、列出专题、制定计划,坚持多层次、高频率、不间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同时,按照“网格化、多层面、全覆盖”的原则,依据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办法,将全区划分成若干宣讲单元,层层组建宣讲团、层层组织宣讲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家喻户晓。

“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后,市第四督查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第一时间进驻海港区,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冯国林对接沟通工作,并发布督查公告,向社会公布督查工作任务、联系方式等。同时,迅速深入部分社区、乡镇、学校、养老机构和群众家中,开展冬季供暖工作的专项督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李孝强说,从当天督查情况看,海港区通过草根宣讲团等多种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工作中突出贯彻落实见效,全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有特色、有深度、有成效。

下一步,市第四督查组将继续深入基层,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突出群众关注的民生重点,不断加大督查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