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爱心企业向革命老区捐赠医疗设备

2017-12-18 09:38:55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心工程健康扶贫公益行走进江西赣州活动上,秦皇岛企业惠斯安普向赣州捐献一台价值118万元的健康风险评估设备。至此,已经有10台惠斯安普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服务于赣南革命老区。

赣州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之一,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中央革命根据地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所在地,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叶剑英、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赣州从事过革命实践活动。由于交通落后,基础薄弱,目前赣州仍有11个贫困县,是全国扶贫攻坚的重点区域。

惠斯安普公司是我市一家从事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捐赠仪式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支持老区人民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企业应尽的义务。(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