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多项举措巩固早餐摊点整治成效

2017-12-20 09:24: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秦皇岛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自5月份集中规范早餐摊点以来,早餐摊点周边环境显著提升。近日,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巩固早餐摊点整治成效。

据了解,该局不断健全早餐点管理制度,在规范经营区域和经营时限的基础上,增加规范早餐摊位周边卫生的内容,要求经营者严格履行其保持环境卫生的义务,禁止乱扔杂物、乱倒污水,确保摊点周边3平方米内的卫生整洁,并主动劝阻消费者随意丢弃垃圾的行为;加强前期宣传引导,多次召集辖区内早餐点经营业者代表开会,重申早餐经营时限,明确告知经营者相关要求及处罚依据,敦促每个摊点配备足够数量垃圾收集筐和清扫工具,从而引导经营业者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另外,加大管理处罚力度,执法部门将加大对早餐点的巡查力度,对不文明用餐、乱扔垃圾的市民和早餐超时经营者进行劝告,屡教不改者将给予严厉处罚。对于摊点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的经营者,将采取“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处罚,第三次取消经营资格”的方式进行。(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