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2017-12-21 09:15:4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开发区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威卡威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等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产品研发、延长产业链条上做文章,在环保手段上出真招,在扩大规模上求跨越,不断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调研时,张瑞书先后来到该公司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发展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张瑞书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为秦皇岛也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企业要强化机遇意识,把握发展趋势,加快新上项目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高环保水平,发挥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领头羊”作用,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将稳定就业、扶持优惠等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在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张瑞书参观了展示大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研发、生产订单、企业效益等情况。张瑞书指出,惠斯安普是一家成长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极富发展潜力,企业要加大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努力由产品型向服务型企业转变。市有关部门要引导帮助企业创新思路、大胆探索,结合健康秦皇岛建设,将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公共医疗、健康服务、旅游休闲等紧密结合,不断扩大应用领域和服务范围,推动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同步提高。

威卡威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占地约350亩,目前厂房已全部建成,部分产品正在试生产。张瑞书来到车间,认真查看生产线和产品有关情况。他强调,威卡威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努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和政务服务,支持企业通过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发展壮大,提高综合发展水平,辐射带动全市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制造产业的集聚。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