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秦皇岛市分部揭牌

2017-12-21 09:23: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秦皇岛市分部成立暨政银企合作签约大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与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纪委书记周立群共同为三农金融事业部秦皇岛市分部揭牌。

据了解,三农金融事业部秦皇岛市分部成立后,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将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一是倾斜政策资源,对三农金融事业部计划、授信政策、信贷规模等实行单独考核,提高涉农贷款风险容忍度;二是创新涉农贷款增信方式,扩大抵质押物范围,对涉农贷款、扶贫贷款实行较低贷款利率,降低“三农”用户融资成本;三是推进信贷营业机构向乡镇下沉,加强涉农贷款信贷团队建设,针对涉农贷款实行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放款,进一步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业务处理效率和专业化水平;四是围绕各类涉农政策,积极拓展各类银政、银担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杠杆作用,探索“三农”金融发展新模式。

陈峰指出,组建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秦皇岛市分部,是全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我市发展普惠金融、强化“三农”金融服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邮储银行以组建三农金融事业部为契机,在“三农”服务上深化改革、不断探索创新,加大对“三农”信贷的投入,积极承担金融支农和金融扶贫的责任,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专做精“三农”金融业务,在提升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方面迈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

会上,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分别与市农业局、市人社局、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中国人寿财险秦皇岛市中心支公司等签署政银企合作协议,共涉及意向融资10亿元。(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