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12月27日至明年1月7日 秦皇岛医保卡暂停使用11天

2017-12-21 09:46:02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医保中心获悉,因年终结转及医保系统升级,2017年12月27日18:00至2018年1月7日24:00期间将停用社保卡。

据秦皇岛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医保信息系统核三版升级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年底前完成切换升级,并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升级之后,信息系统的整体运营能力和工作效能将得到全面提升,全市医疗保险各项数据将进一步实现优化整合,各参保单位将实现网上申报,在新系统的支持下,医疗保险监控系统也将实现换代升级。

暂停使用期间,各级医疗机构和药店都将暂停使用社保卡,市民如在门诊看病、开药,可先行自费垫付,社保卡恢复使用后,停用期间的自费费用由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退费划卡结算;如在停机期间需要办理入院登记或者结算的患者,可先按自费办理入院登记,待1月8日系统升级完毕后即可按照医保人员入院结算。(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