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7-12-21 15: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杨慧丽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领导和机关各支部书记纷纷走进基层和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启秦皇岛改革发展新篇章。

15日上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胜带领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食品生产科等各科室同志深入到北戴河新区工商局和新开河基层分局向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闫胜首先详细了解了新区分局的实际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然后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逐一讲解破解办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研究谋划市场监管的新使命、新思路,用全新的思路和办法解决基层遇到的实际问题。


    与此同时,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局领导和各支部书记所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所在支部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依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解读、阐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办法,促进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局领导和支部书记指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进本职工作中。支部各党员纷纷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听党课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食品和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下一步系列活动将结合实际情况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