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海滨镇夯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6: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杨慧丽)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北戴河区海滨镇党委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以“四抓”的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抓深化认识。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会议,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入脑入心,建言献策。

抓安排部署。镇党委要求各村组织召开宣传动员会,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学习计划,作出安排,明确工作要求,职责分工、工作时限。各村充分利用微信群等形式以及宣传栏、阅报栏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宣传海滨镇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

抓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标语、展牌等媒体,对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宣传,扩大影响力,及时交流学习心得,注重总结实际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镇党委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在全镇迅速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