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西山街道工委 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21 17: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杨慧丽)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工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主要工作,通过观看大会盛况、学习讨论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街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观看直播,提振精神。1018,西山街道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街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街居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

深学报告,激发干劲。为深入掌握十九大精神内涵,西山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购置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宣传册1600余册,发放到各基层党组织,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30场次。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刊载、更新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让党员干部居民随时随地都能学习,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汇于心、落地生根。

畅谈心得,共谋发展。学习过程中,街道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心得体会,街居党员干部纷纷畅所欲言,谈感想、讲收获、提措施、谋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全力做好街居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入户,服务居民。西山街道开展入户宣讲,服务居民活动,要求街居干部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听取居民心声,征集意见建议。帮助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贴心服务居民,做到走访一户,宣传一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