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7-12-22 08:53: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秦皇岛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北戴河古城培训基地开班。各县(区)社会组织党委、市属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共115人参加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秦办发〔2016〕22号)和《2017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秦非公字〔2017〕1号)的要求,举办了这次示范培训班。目的是通过示范培训,进一步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全员轮训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充分发挥。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安排了党员队伍建设有关政策规定及操作规程、当前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的机遇、自身存在问题和解决的思路、十九大精神宣讲等专题辅导。同时,采取专家教授讲授、分组讨论、学习交流发言和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使培训更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