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台电动轮椅送到秦皇岛市残疾人手中

2017-12-22 09:01: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上午,2017“集善工程——(爱之翼·扶残)助行行动”电动轮椅河北项目捐赠仪式在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举行。

“从小到大,我只能坐着轮椅,在家附近一公里以内范围活动,其实,我做梦都特别想走得远些,让自己看到的世界更多。”12月21日,谢添心收到了一份她梦寐以求的礼物——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从此开启了新的生活方式。

12月21日,在2017“集善工程——(爱之翼·扶残)助行行动”电动轮椅河北项目捐赠仪式上,和谢添心一样不能行走的20位残疾人都收到了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电动轮椅。“我刚才试了试,这简直就是‘神器’啊,太厉害了。”谢添心坐到新轮椅上爱不释手,一脸的雀跃。

据悉,为了让更多贫困残障人士走出家门、沐浴阳光,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从2012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了“集善工程——(爱之翼·扶残)助行行动”,活动以“爱心接力”的方式推动重点项目、示范项目和助老助残三类项目持续开展,5年来,已经有近5000名残疾人受益,切实享受到电动轮椅带来的便利。(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