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12-25 09:05: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议应到52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到12月22日9时30分的提名截止时间,本次大会共依法提出我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42名,符合选举法第三十条规定的差额比例。大会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秦皇岛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候选人名单,补选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提出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秦皇岛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秦皇岛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

主席团会议后,全体代表对正式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进行讨论酝酿。(记者傅春秘、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