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第三届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新品荟

2017-12-25 09:25: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第三届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新品荟暨2017秦皇岛葡萄酒·中餐美食大赛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举行,同时秦皇岛葡萄与葡萄酒庄旅游联盟成立并授牌。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并颁奖。

本次新品荟共品鉴新酒葡萄酒、马瑟兰、小芒森等10余品种的葡萄酒30余款,得到了专家及业界代表的认可。目前,在诸多葡萄酒产品中,新酒正以清新浓郁的果香、柔和适口的口感、吉祥欢乐的寓意风靡全球;而新酒节作为一种新时尚,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并成为秦皇岛产区发展的一个亮点。

近年来,秦皇岛产区一直致力于国产葡萄酒的推广与葡萄酒文化的传播。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秦皇岛产区品牌,也为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将“葡萄酒·中餐美食大赛”引入其中,秦皇岛葡萄酒与秦皇岛地方菜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一个新的市场空间。秦皇岛产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应对新时代下的营销环境、加大新技术的研发,实现葡萄酒产品多样化、精品化、个性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影响力。

孙国胜为2017秦皇岛葡萄酒·中餐美食大赛一等奖颁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葡萄与葡萄酒委员会主席白杨、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孟雷、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活动。(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