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7-12-27 09:17:32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秦皇岛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秦皇岛市收藏艺术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展览共征集美术作品193幅,书法作品202幅,摄影作品396幅,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共有73幅书法作品、55幅绘画作品、82幅摄影作品入选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技艺精湛、意境深远,集中反映了秦皇岛自然风光、人文胜迹、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将向公众开放至12月31日。

田金昌在致辞中对本次书画摄影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书画摄影展是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展出的200多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宣传了我市实施“四市战略”的成就。一幅幅作品饱含心血,展现了很高的思想和艺术水准,是我市统战系统各界人士为全市人民奉献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田金昌希望广大统战干部和各界人士坚定“四个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关心支持我市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刘文萍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社会功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市领导刘志新、杨铁林、裴晓鹏、孙立军参加活动。(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