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今年 秦皇岛市公交公司共新增10条民生公交线路

2017-12-27 14:10: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公交公司将于12月28日开通公交总公司至抚宁公交汽车站的45路公交线路,这是市公交公司实施国有化改革以来,开通的首条至抚宁区的公交线路。至此,今年,市公交公司共新增10条民生公交线路,并优化了11条小区微循环线路,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完成了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公交服务体系。

为全力改善出行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倡导绿色出行,市交通局始终把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新需求、新期待作为努力方向,今年,新购置新能源公交车270台,全市新能源公交车总量为868台,占比达到84%,在全省居首位。大力推进京津冀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城市区78条公交线路和1047辆公交车全部实现京津冀“一卡通”刷卡乘车。同时,公交公司积极推广手机支付、电子支付等新兴服务业务,《秦皇岛掌上公交》手机APP和城市公交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实现了公交线路、到站信息及周边景点、服务设施实时查询,人居出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