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康养

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7-12-27 21: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12月23日,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在银装素裹的老君顶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唐山、秦皇岛、沈阳、哈尔滨、北京等地近万名游客在一片银色的世界中尽享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冰球、滑雪、攀冰、冰车、冰壶等十余项大众喜爱的冰雪运动在长城脚下火热展开,港城掀起冬季旅游热潮。

开幕式上,来自河东小学轮滑社团的近百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卓然教育小记者应邀走进老君顶景区,与各地冰雪爱好者一起欢聚在长城脚下乐享港城冰雪运动,携手助推冬奥会。老君顶景区董事长房文平介绍,2017年老君顶景区乘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之势,积极打造秦皇岛四季旅游新品牌,投资6000多万元改造基础设施,景区项目全部上档升级。进入冬季以来,景区改造冰雪乐园,扩建冰雪场地,兴建国际标准滑冰场,冰雪娱乐项目由原来的12项增加至38项。景区整体面积达到11万5千平方米,其中冰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雪区面积6万5千平方米,建标准冰场跑道400米,不仅已经成为京津冀、东北、内蒙、山西等游客喜爱的冬季冰雪休闲运动目的地,也将成为秦皇岛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基地,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冬季冰雪运动氛围,以体育+旅游促进港城四季旅游发展。

秦皇岛第二届冰雪嘉年华以助推“3亿人上冰雪”为目标, 火热启动“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港城冬季冰雪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娱生活氛围,充分展现港城人关注冬奥、投身冰雪运动的激情,为冬季港城尽添运动魅力。据了解,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3月5日,横跨元旦、春节两个黄金假期,让市民及游客尽享港城冬季冰雪运动之乐。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