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公安重点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

2017-12-28 09:14: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2017年度秦皇岛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人口管理支队、消防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等警种部门,结合本警种业务工作,就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近期工作成果向新华网、《河北日报》《秦皇岛日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详细发布。

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打造“忠诚、责任、民意、信息、实战、实干”等“六个警务”为重点,深入践行“三行作风”、落实“四干机制”、弘扬“五种精神”,不断创新理念、强化举措、务实进取,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各项公安工作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多项业务建设实现突破和跨越发展。

2017年,旅游旺季安保工作实现了“历年最好”的工作目标;全市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2.2%,创近10年来最好水平,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案破案率同比上升72%、群众财产损失较去年同比下降21%,命案破案率达到100%;交通事故主要指标同比下降,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群众对行政审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达到96%以上,网安、禁毒、科信、人口、治安、交管等业务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全年有138个单位、523名民警受到部省市表彰奖励,受到了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发布会上,市公安局各有关部门就媒体记者提出的烟花爆竹燃放、养犬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授予宋柏松、孙雪梅、郭娜等媒体记者“2017年度全市公安新闻宣传工作优秀记者”荣誉称号。(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