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二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启动

2018-01-02 10:41:25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冬天,秦皇岛依然很热闹。第二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在祖山脚下的天女小镇隆重举行,即日起至2018年3月中旬,全市将组织开展历时3个月的欢乐冰雪、迎春年俗、健康养生三大系列12项主题活动,一定能让游客和市民玩冰赏雪“嗨翻天”。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和游客冬季旅游文化生活,推进秦皇岛市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决定举办第二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本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旨在充分发掘我市冬季资源优势,推动“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商贸”融合发展,通过组织开展丰富的冬季特色旅游文化活动,增加淡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培育冬季旅游文化品牌,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新业态、新格局,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宣布第二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正式启动。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举办“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是落实省、市发展冬季旅游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的有力抓手,对于进一步挖掘我市冬季旅游文化,丰富旅游产品内涵,刺激旅游消费,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冯志永要求各级各部门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支持冬季旅游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各项活动的保障服务,制订并落实好活动的各项安全预案,宣传部门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各旅游景区要注重活动的参与性和实效性,打造品牌活动;各旅行社要充分利用活动开发旅游产品,做活旅游线路,为发展冬季旅游积极贡献力量。(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