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举行首届迎新健康跑活动

2018-01-02 15:06: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9日,北戴河区首届迎新健康跑活动在老虎石公园举行,千余名长跑爱好者用激情和汗水唱响北戴河迎接新年的赞歌。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从老虎石公园出发,途经中海滩路、沙滩线路、东二路浴场,最后返至老虎石公园,全程约5公里。

在活动现场,除设置变装跑活跃氛围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顶级DJ带领参赛选手嗨翻全场,并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参赛包及热饮,完赛选手还可以获得具有北戴河特色的定制奖牌,现场配备了旅游体验师引领观赛群众参与话题互动,推介北戴河。

“18分12秒!”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学生孙晨晨获得了比赛第一名。孙晨晨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释放压力,更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我想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来自北戴河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韩志勇说,“这场酣畅淋漓的体育盛宴,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向大家展示了北戴河冬季最美海岸线,还用健康的方式喜迎新年,共同开启北戴河美好的2018!”

据了解,迎新健康跑活动是北戴河冬季旅游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下一步,北戴河区还将举办音乐会、画展、冬泳表演、马术比赛、冬欢节、春节年会、灯会等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迎新活动,营造多元化文化旅游氛围,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北戴河冬季特色旅游项目发展。(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